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萧山区平安主题晚会巡演走进临浦

时间:2021-10-11 22:30:00   来源:萧山临浦   

10月11日晚,“全民反诈 同心同行”萧山区平安主题晚会(临浦站)在临浦第一小学举行。区委政法委委员高水祥,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巡特警大队大队长金鑫东,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毛小伟,镇党委委员、派出所长丁建方,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章海波,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干部、市民代表等参加。

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发动全社会各行各业,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切实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萧山区委政法委、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中共萧山区临浦镇委员会、萧山区临浦镇人民政府、国信证券投教基地联合主办这次晚会,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承办。

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毛小伟共同为临浦镇平安卫士颁发证书。

在临浦,有这样一群人,在反诈宣传一线,在矛盾调解现场,在治安管理队伍,在禁毒反邪教前线,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一线,在村社基层......守护着临浦365天的平安。

1、反诈安全卫士:东麓池社区一“麓”有我反诈联盟、临浦派出所辅警副大队长柳炯钧。

2、矛盾调解安全卫士:“峙山和”工作室、通二村“老村长”工作室、倪志荣工作室。

3、治安安全卫士:山阴街社区“丁香嫂”平安巡防队伍、临浦派出所民警席建鑫。

4、禁毒反邪教安全卫士:白鹿塘村“静水里”工作室。

5、交通安全卫士:交管辅警李坚强。

6、生产安全卫士:塘郎孙村干部孙利民。

7、消防安全卫士:镇消安办工作人员李杭城。

8、平安网格员:华家村华春丹、谭家埭社区谭伟伟、蔡东藩社区华成斌。

在我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和他们一样的临浦“平安卫士”,谢谢你们。

镇党委委员、派出所长丁建方颁发《征迁村社预防诈骗“零发案”责任牌》。

今年以来,为实现赶超跨越发展,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临浦镇启动多个征迁项目:老街改造提升、浦南未来社区建设、体育馆周边改造提升、精密制造产业园改造提升。为了避免群众征迁补偿款被不法分子诈骗侵害,临浦镇平安办、派出所联动各征迁村社,实施预防诈骗“零发案”联创协作计划。

最后,所有演员和在场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