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开展国庆期间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时间:2021-10-04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临浦镇共有47家校外培训机构,“双减”后的第一个国庆假期,这些培训机构是否存在违规培训和违规广告?

认真贯彻全区“双减”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重点时段、重点关注”的工作要求,临浦镇公共服务办牵头组织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临浦社区学校、区城管临浦执法中队和镇城管办等有关部门,在国庆假期开展专项检查。检查重点包括是否违规、变相开展学科类培训,是否违规进行校外培训广告等方面。

检查组根据《杭州市“双减”工作专班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变相违规进行学科类培训专项检查治理工作的通知》(杭双减专班〔2021〕1 号)和《杭州市“双减”工作专班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检查的通知》(杭双减专班〔2021〕3 号)对各培训机构进行了明查暗访。

同时,各相关社区也对各自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我镇辖区内所有校外培训机构都能严格执行“双减”要求,没有出现利用假期进行学科类培训的情况。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