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复评省级暗访反馈会议

时间:2021-09-15 10:33:45   来源:萧山临浦   

9月14日上午,临浦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复评省级暗访反馈会议。

会议针对国家卫生镇复评省级暗访反馈问题进行细化落实,对下一阶段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镇班子有关成员、区级驻镇相关部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镇机关各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主持,副镇长林莹通报此次省级暗访反馈情况,并对相关整改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镇迎接国家卫生镇复评所做的工作,分析了这次省级暗访所存在的问题。针对这次省级暗访所反馈的问题,下阶段要咬定“高分通过国卫复评”这一目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紧紧抓住城乡主干道路保洁、“八小行业”整治、房前屋后堆积物清理、垃圾清运、病媒生物防制、营造浓厚创卫氛围等重点开展工作,同时要高质量做好复评资料的收集建档工作;要对照国家卫生镇复评标准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落实好各项长效管理措施,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管理无漏洞、工作无死角。

会议强调,做好国家卫生镇复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省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刻不容缓,各职能部门、各村社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团结协作,加大宣传,广泛动员,争取高分通过国家卫生镇复评,以实际行动迎接明年杭州亚运会的召开。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