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0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一方书桌,三尺讲台。一生光明,四季温暖。今天是9月10日,我国第37个教师节。连日来,临浦镇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教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致以亲切的问候。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副镇长林莹慰问临浦一小教师代表金立群老师,退休教师代表、原辅导学校主任孔宪礼老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裕,镇人大副主席陈永法慰问临浦镇中教师代表赵利平老师,退休教师代表汤松法老师。

镇人大主席周纪忠、镇人大副主席俞庆华慰问东藩小学教师代表田列华老师。

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慰问临浦三小教师代表姚春梅老师。

镇党委委员金晶,镇党委委员、临浦派出所所长丁建方慰问临浦二小教师代表张卓娅老师。

镇党委委员李琼瑶走访慰问临浦第一幼儿园教师代表徐雯婷老师。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莫建军,镇党委委员郑国平慰问东藩幼儿园教师代表孙燕青老师。

他们和千千万万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一样,坚守初心,潜心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传道、授业、解惑”这一庄重而伟大的历史使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亲爱的老师,谢谢您,为我点灯,伴我前行!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