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在临浦亚运场馆市民体验日,尽情领略亚运小城风采

时间:2021-09-09 18:05:00   来源:萧山临浦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09月10日至2022年09月25日在杭州举行。9月9日,临浦镇在亚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开放亚运场馆,让市民提前感受小城市亚运氛围。

9月6日,“萧山临浦”微信公众号开启报名通道后,截至9月8日19时,共有877人成功报名参加。

一大早,镇党委书记陈龙宁、镇党委副书记郑红、副镇长林莹等来到现场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市民满怀热情

此次市民体验日,临浦体育馆开放西门和南门作为入场口。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发放小礼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条不紊组织市民有序入场。

尽管暖场表演和柔道、柔术、克柔术表演分别于9点半、10点才开始,但早上8点多,已经有市民陆陆续续走进临浦体育馆,有子女陪着老人一起来的,有家长带着孩子来的,也有两夫妻、闺蜜团、邻居团等。

来自浦阳镇的俞大姐早年在临浦买房,这次是和小区里两个邻居一起报名参加的。她告诉记者:“明年就能在家门口看亚运会,今天先来感受下,我觉得新的临浦体育馆很大气,整个感觉都非常好。特别期待一年后的亚运会!”

文明成就风景

自2015年成功申办亚运至今,无数人为了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倾注着热情,展现着力量。这其中,社会组织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萧山区各个社会组织积极组织志愿队投身到“迎亚运”的活动中来,用自己的专业力量和热忱之心反哺社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区志愿者协会、区餐饮行业协会、区金利浦消防应急救援中心、区养老协会、区武术协会、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北干街道金泰苑社区爱之翼睦邻中心、萧山区益善公益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作为萧山区社会组织的代表,来到临浦亚运场馆市民体验日现场。

区民政局副局长郭松涛 、镇党委副书记郑红为八位社会组织织代表颁发迎亚运项目认领牌。

社会组织代表萧山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宣读《倡议书》。

临浦彰显韵味

明年的杭州亚运会,临浦体育馆将承办柔道、柔术、克柔术赛事。市民体验日现场,浙江省柔道协会带来柔道、柔术、克柔术表演。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