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横一村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

时间:2021-09-06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临浦镇,实地踏看横一村“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

区领导方军、吴为东参加。

镇班子成员陈龙宁、丁裕、倪建庆陪同。

今年,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将在萧山召开。作为现场会的备选考察点,横一村生态环境优美,以出产梅里方顶柿闻名,并通过举办系列农事节庆活动,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实现农文旅融合发展。当前,横一正在开启新蝶变,全村27个主要工程和项目同步开工,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佟桂莉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与难度,要求坚持“绿色+农文旅”定位,注重细节、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更加精致化精细化,真正做好做足“柿子+稻子+院子”的生态绿色文章。

佟桂莉强调,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是集中鲜活地展示新时代共同富裕典型示范、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成效成果,展现杭州尤其是萧山全方位精彩蝶变形象风采的重要大会。各级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美丽”总体要求,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现场会精彩圆满召开,不辜负省市的期待和厚望。要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倒排时间节点,全面梳理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以决战冲刺的干劲、扎实细致的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抢抓机遇,借势借力,通过现场会的倒逼拉动,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推动萧山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全域美丽。

综合萧山发布整理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