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

时间:2021-09-06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9月6日下午,临浦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回顾全镇2020年度教育工作,展望2021学年工作,并表彰先进。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裕,镇人大主席周纪忠,镇党委副书记郑红,副镇长林莹出席。

临浦镇教育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各村社书记、企业家代表参加。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向全镇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指出,临浦教育成绩斐然,基本建设取得新进展,综合实力取得新提升,师生发展取得新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全镇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他寄语全体临浦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初心育人,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神圣使命,临浦镇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和教育工作,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好平台,共同谱写临浦美好教育新篇章,再创临浦教育事业新辉煌。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充分肯定临浦镇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与支持,同时祝全镇教师节日快乐,并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全镇教师认清形势,正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双减”“共同富裕”等方针政策;要立足课堂,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以学生学习态度、状态、方法、能力等维度为抓手,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要加强联动,争取更多社会资源。

副镇长林莹主持。

镇党委书记陈龙宁为临浦镇教育团队管理奖代表颁奖。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为市首批杰出教育工作者、区管理育人好干部、教书育人好教师获得者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裕为临浦镇“春晖奖”获得者颁奖。

镇人大主席周纪忠为临浦片“教学能手”获得者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郑红为临浦片“模范班主任”获得者颁奖。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建奇汇报2020学年教育工作。

临浦镇“春晖奖”获得者代表——临浦第一幼儿园园长陈幸儿作典型发言。

临浦镇中教师陈洪飞作为临浦片模范班主任代表上台发言。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