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美丽家园 > 正文内容

垃圾分类 任重道远

时间:2021-09-01 09:17:16   来源:   

为更好推进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将垃圾分类意识深入到居民心里,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践行率”,临浦镇东麓池社区书记带队网格员每周开展辖区范围垃圾分类巡查工作,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为居民排忧解难,耐心讲解如何正确分类,及时督促居民进行整改。

东麓池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讲等各类活动,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宣讲员上门、驻点等各种方式讲解分类投放、分类收集等收运体系,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要求,引导大家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东麓池社区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的小区环境,加强居民的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东麓池社区将持续推进一线垃圾分类巡查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宣传。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