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副市长王宏到横一村调研省“千万工程” 现场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08-31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8月31日,副市长王宏带队到横一村调研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王宏一行实地检查美丽乡村建设、“非粮化”整治以及“如意山房”建设等情况,他对横一村的筹备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有关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细节,充分利用美丽乡村建设契机,盘活乡村闲置资源,引导更多村民发展农家乐、民宿等产业,做好富民增收文章。

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文明(挂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屠国兴,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处处长汪洋,萧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建华,区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利明,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富福兴参加,镇领导葛仲欢陪同。

横一村生态环境优美,以出产梅里方顶柿闻名,通过举办系列农事节庆活动,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实现了农文旅融合发展。

目前,横一村各项工程建设都在稳步向前推进。鸭棚咖啡馆、研学基地、“如意山房”已初具规模,全域环境整治如火如荼,平均每天投入上百人。古柿林的柿子渐红,千亩粮田的稻子拔穗,百庭百院提升改造陆续完工。10月是丰收的季节,届时横一村将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八方宾朋。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