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复评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7 10:30:00   来源:萧山临浦   

8月27日上午,临浦镇召开国家卫生镇复评迎检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讲话,副镇长林莹主持会议。各村社党组织书记、上级驻镇相关职能部门、中小学幼儿园及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国家卫生镇”市级暗访反馈意见、萧山区“红黄黑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国卫复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倍加珍惜“国家卫生镇”这块金字招牌,严格对照国卫复评任务清单,逐项对照梳理,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场所、重点内容,针对市级暗访反馈意见、萧山区“红黄黑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排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整改。要举一反三,既聚焦短板不足,又要精准发力,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做到镇村联动、部门协同,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以督促行、加强自查自纠,各村社、各企事业单位要建立专班,落实专人,实施网格管理,分头部署,到角到边,齐抓共管,把国卫复评迎检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不断加强国卫复评氛围营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卫复评迎检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