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调研临浦

时间:2021-08-27 18:10:00   来源:萧山临浦   

8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到临浦调研。镇党委书记陈龙宁,镇党委副书记葛仲欢,镇党委委员金晶、李琼瑶,副镇长倪建庆陪同。

周胜华先后来到临浦镇城市客厅、临浦体育馆(2022杭州亚运会柔道、柔术、克柔术场馆)、横一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程施工现场、临浦老街改造提升项目现场及山阴街社区文化家园。

在体育馆,周胜华实地查看亚运场馆建设情况,并对亚运观赛空间打造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当前的临浦东南西北中全面“开花”,建设如火如荼。周胜华实地走访横一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和临浦老街改造提升两个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并仔细询问项目施工的背景与前景、难度与进度。

在山阴街社区文化家园,周胜华认真听取社区党委书记孙娴关于山阴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社区“小上海”文化志愿者代表沈吾堂、姚吾林等亲切交流。

周胜华对山阴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 无论是组建“便民十八匠”工匠志愿服务队伍、“小上海”文化志愿者队伍、“丁香嫂”平安志愿者队伍、“山阴大爷”民主议事队伍,还是搭建“同心铺”科普公益站、社区文化家园、“丹若小舍”联谊站、“三元茶馆”等线下阵地并举办各类精彩活动,打造特色品牌,山阴街社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调动党员、志愿者和群众,真正把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真正成为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为全区提供了样板。

周胜华要求,镇村两级要持之以恒,继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到润物细无声。同时要选树典型,积极宣传群众身边的正能量,以及镇村工作实践中的特色方法,为推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