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前孔社区征迁时间过半签约过半!

时间:2021-08-18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6月25日,前孔社区召开征迁动员会,未来这里将打造亚运场馆商业综合体。

8月6日,前孔社区正式启动征迁签约工作。两大工作组开启驻村模式,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已有近50户农户上门完成签约。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为了保障征迁进度、更早地为亚运场馆周边建设争取时间,无论是分管镇领导,还是征迁组工作人员,为了配合农户的作息时间,大家从一早到岗,晚上等到10点、11点是常态,生怕让上晚班归来的农户吃了“闭门羹”。

在征迁组,他们是当仁不让的“女将”,但在生活中,他们也是妈妈,是女儿。镇党政办主任汤建萍是征迁一组的组长,最近婆婆突发脑溢血三次住院,她只能通过电话了解情况;镇城管办副主任王丽利是征迁二组的组员,刚上幼儿园的女儿不慎手骨骨折,她也无暇顾及……最清楚各家底子的社区干部更是一个电话随叫随到,脚下生风。

在小城市建设的路上,我们都是义不容辞的一份子。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