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深入实施新一轮农村家宴转型提升行动

时间:2021-08-18 10:12:3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临浦镇深入实施新一轮农村家宴转型提升行动,聚焦农村家宴“阳光厨房”建设,通过搭建监控平台,利用信息化手段将农村(社区)家宴厨房现场制作食品过程实时公开,实现菜肴制作过程透明、可视,接受社会的监督。

在原来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创建的基础上安装摄像头,对家宴粗加工间、烹饪间、冷菜间、洗消间等重点场所进行监督,实现餐饮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系统的视频直播,实施远程巡查,对厨师操作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实时监管,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保障农村聚餐饮食安全。

下一步,临浦镇将在整合资源开展家宴厨房建设的基础上,引导推动农村家宴规范化、市场化、产业化,助推农村家宴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村家宴建设转型提升,逐步建立农村家宴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