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1-08-16 18:30:00   来源:萧山临浦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临浦镇召开行动动员会,全面吹响了交通安全治理的号角。

市公安局交警局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虞学册,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毛小伟,临浦交警中队、四季青交警中队、西兴交警中队、镇平安办有关负责人,增援警力及各村社治保主任参加。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局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虞学册指出,所有增援警力和属地镇村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牢牢把此次“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作为提升临浦交通安全的契机,真正发挥工作实效。要做到工作上的“六清”,要严格按照攻坚行动方案的各项工作目标,做到日清。要做到方法上的切实可行,加强增援警力和属地镇村的沟通,掌握工作方法,将行动做深做实。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毛小伟对各增援警力表示欢迎,要求镇村两级要在工作上抓好落实,镇平安办要加强后勤保障、协调合作、督导考核三项工作。各村社要落实人员保障到位、工作开展到位。大家齐心协力真正发挥此次攻坚行动的最大效力。

临浦交警中队中队长何佳、四季青中队副队长岳彩鹏、镇平安办主任陆海峰分别就此次攻坚行动作了具体业务布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