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临浦镇召开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4-26 15:30:13   来源:萧山临浦   

4月23日,镇平安办组织召开临浦镇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布置会,部署杭州市对2020年度全市电动自行车转型治理挂牌乡镇(街道)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的迎检工作。

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各办主任及工青妇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交通安全负责人、各重点运输企业及工地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毛小伟通报前期整治工作,从交治站建设、宣教情况、隐患治理、联合整治等方面给予肯定,并传达“回头看”文件的精神,布置迎检工作,明确任务分工,要求各有关单位、村(社区)、企业及工地要按照职能分工,重点抓好违法处置、安全劝导、文明宣传、车辆管理、台账整理等工作,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丁建方指出,交通安全治理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条线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负责人要亲自抓、分工抓,对照目标任务,逐条落实,确保工作的连续性。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