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临浦网 > 村情速递 > 正文内容

各村(社区)传达2020年村(社区)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16 08:28:59   来源:   

浦二村学习贯彻2020年上半年村(社区)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

2020年7月14日上午,在临浦镇2020年上半年村(社区)工作点评会召开后,浦二村三委班子迅速反应召开班子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

浦二村三委班子会议上,村书记韩永尧传达了工作点评会情况,具体说明浦二村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针对浦二村上半年度工作弱项——环境卫生工作情况,韩书记结合三个自然村实际分析存在问题,分别落实专项工作负责人,并要求村级卫生管理员做好整治工作方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村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落实责任,查漏补缺,做好各项工作。


苎东村学习贯彻2020年上半年村(社区)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

2020年7月13日上午,临浦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村(社区)工作点评会,镇班子领导逐一点评各村条线排名情况。当天下午,苎东村党委书记立即召开村三委班子会议,详细的传达了本次点评会议精神。

上午总结大会时沈德法书记认真做好了笔记,在村班子会议时结合苎东村情况,把镇党委书记、镇长、十大局办各位领导的主要点评内容一一传达给村全体班子人员,重点分析了苎东村处在“黑榜”的条线内容。通过本次点评会,村班子成员清楚的认识到了每人分管条线的不足之处,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并各自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沈德法书记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全面开展环境大整治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做好“水美乡村”验收工作。


其他村(社区)也在联片领导及联村干部的指导下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谭家埭社区联片领导党委委员金晶指导贯彻学习会议精神


集镇五社区联片领导李琼瑶指导贯彻学习会议精神

各村(社)召开会议,学习会议精神。

本站编辑:陈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