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临空示范区为企服务中心举办排污许可环保综合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4-04-15 09:26:54   来源:为企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营商环境,提高持排污许可证企业证后管理水平,做好国家版排污许可证工业噪声内容填报准备,4月12日上午,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为企服务中心联合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举办2024年排污许可环保综合提升培训会(第一期)。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为企服务中心、经济发展部,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镇街(场)负责人,靖江街道、南阳街道、红山农场73家申领排污许可证企业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杭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张旺园开展了关于排污许可证噪声模块的专题讲座,分析了企业在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帮助参训人员深入理解排污法规,并高质效完成噪声模块填报。

随后,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为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企业服务数字化平台的功能设置、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对审批的操作技巧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

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态环保工作不仅是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更与民生息息相关,也是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临空、投资临空,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示范区为企服务中心将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环保政策和要求,提高企业和民众的环保意识,让蓝天、绿地、碧水成为临空人民的标配,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会后,示范区为企服务中心与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噪声填报操作交流辅导。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