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4-04-09 10:27:22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4月7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主持会议。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协同监督组常务副组长翁焕明领学。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党组)班子领导参加会议。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就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充分发挥巡视综合监督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湖南考察、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站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推动城市崛起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在湖南考察、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全面对标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把抓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自我整改、未巡先改、以巡促改,压实整改责任,完善制度机制,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临空经济示范区落细落实。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