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项目投资“提速战”|杭州大会展中心周边市政基础设施推进开启“新速度”

时间:2024-01-12 08:50:2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目前,杭州大会展中心周边市政道路建设正全面加速推进!当前已完成会展南路、北路地下通道主体结构100%;南阳大道北伸排水工程及赭美路地下通道主体结构60%;104国道地道天桥项目正在加快桩基施工,拼宽项目即将启动污水管道施工;阳城路、南虹路拓宽工程等其他杭州大会展中心周边道路骨架网布局重要道路也正处于加速攻坚阶段。

杭州大会展中心周边市政基础设施是2024年9月大会展中心一期主体建成投用的重要配套保障,临空经济示范区还将加大力量投入开展道路基层及配套设施建设,计划于2024年5月全面完成已开工项目,保持与大会展中心建设同步完工、同步交付使用,为杭州大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数贸会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