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临空动态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展“临空产业论坛”主题活动

时间:2024-01-03 07:30:45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近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展“临空产业论坛”主题活动,邀请浙江省图灵互联网研究院、萧山区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博士刘潇作主题演讲。

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朱党其,副主任皇甫佳群、吴为东,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伟良、曾珲,党组成员方永斌,市临空建投集团总经理来刚参加,示范区协同监督组受邀参加。

刘潇以“国内一流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经验及对杭州的启示”为主题,分别从“全国优秀临空经济示范区标杆分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优势、短板、机遇和挑战”、“启示和建议”三方面作了生动阐述,为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加快推动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

精彩的主题讲座让现场掌声不断。参会同志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分析深入、内容丰富、讲演生动,让大家对临空产业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推动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接下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全员学产业、共同谋产业,持续加强各级干部知识储备,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全力以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临空产业创新发展高地,为“打造城东智造大走廊高质量发展的制高点”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