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临空动态丨释放冬日“多巴胺”!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举行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2-26 15:42:53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12月22日下午,由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总工会和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工会联合举办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珲,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组成员方永斌,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组织人事部部长、市钱江新城管委会组织人事处处长石晓波,萧山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出席开幕式。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钱江新城管委会及直属公司人员,中车车辆、中免(杭州)、浙江圆通、顺尚物流等部分示范区企业职工代表,共同组建了11支参赛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

现场直击

本次运动会旨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延续亚运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运动会设“八字长绳”、“陆地龙舟”、“同舟共济”、“鼓动人心”、“欢乐冰壶”五个项目,综合考验了参赛队员的力量、速度、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这些项目欢乐有趣,获得了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1

“八字长绳”

八字长绳是对队员反应速度的考验,参赛队员适时调整战术,让前后队员配合度更高。

2

“同舟共济”

同舟共济侧重的是团队的默契程度,队员间协同作战完成项目,现场气氛热烈。

3

“陆地龙舟”

陆地龙舟这个项目,各队员凝气聚神握紧手里的拉环,一步一步向重点迈进,考验的是各队队员之间的协调能力。

4

“鼓动人心”

“鼓动人心”游戏以八人为一组,团队内各有分工,既要保护好己方的球又要在球落地时及时捡起,配合打一套攻守兼备“组合拳”。

5

“欢乐冰壶”

欢乐冰壶制胜关键在于队员间的配合、哪个攻哪个守,期间还需要根据冰壶不同位置“各司其职”,共同推动冰壶靠近圆心。 

经过激烈角逐

本次运动会的冠、亚、季军队伍脱颖而出

运动健儿活力展风采

(一等奖)投资公司队🏆

(二等奖)中车车辆队、中免(杭州)队🏆

(三等奖)钱江新城一队、临空机关一队、临空机关三队、保税物流队🏆

本次职工运动会在欢笑和呐喊声中圆满落幕,彰显了临空经济示范区与钱江新城管委会不分你我、共同拼搏的竞技精神,既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