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临空动态|396套!381户!南阳安置房“潮竞云望城”顺利分房!

时间:2023-12-21 10:12:48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12月17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南阳街道安置房四期一号地块项目(潮竞云望城一区)顺利分房,共抽取房源396套,381户居民圆梦安居。

潮竞云望城一区本次分房共有70㎡、140㎡、190㎡三种户型,现场分房安置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南阳安置房四期一号地块项目(潮竞云望城一区)实景

潮竞云望城一区共有12幢二类高层住宅、1幢物业办公用房及相关配套用房,由市临空建投集团开发建设,地上14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18万㎡,住宅面积约11万㎡。该小区打造了开阔的娱乐健身区域,丰富的绿化植被覆盖和友好的公共休憩空间,小区内整体环境优美,各类设施配套完善。

品质为要

筑宜居“幸福巢”

在筑造布局合理、外立面美观、户型设计得当、景观绿化宜人的“基础款”之上,要求逐步提升安置房品质,进一步优化空间、景观设计,真正实现“推窗见绿、出门见景、设施完善、功能齐全”。

南阳安置房四期一号地块项目(潮竞云望城一区)

内部景观

今年6月30日,南阳安置房四期一号地块顺利竣工,当前,南阳安置房四期二号地块、三号地块建设正酣,南阳安置房五期一号地块、五期二号地块及配套幼儿园、六期二号地块开工在即。

南阳安置房四期二号、三号地块建设现场

(拍摄于2023年11月30日)

今年以来,临空经济示范区全年启动农户征迁1481户,企业征迁348家,腾出产业空间3000亩。

未来,临空经济示范区将持续打好“拓空间、强建设、抓项目、造环境”等攻坚战,加快示范区内安置房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全力以赴推进产城深度融合,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