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主题教育丨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五指导组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

时间:2023-05-26 11:21:33   来源:萧山网   

5月22日,杭州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五指导组组长范建军带队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炜陪同。

吴炜炜表示,示范区始终坚持廉洁奉公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大力弘扬敢于担当之风、求真务实之风、清正廉洁之风,引导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昂扬姿态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临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范建军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临空经济示范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示范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周密安排,尤其是注重主题教育和助推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聚焦打赢经济翻身仗和亚运攻坚仗“两场硬仗”、擦亮“民呼我为”“红色领杭”两张金名片一体推进各环节任务,在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图片

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五指导组的莅临指导,是对示范区主题教育的一次全面体检。示范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抓好“五个学”,抓深抓实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以上干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推进调查研究;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将主题教育实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