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主题教育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5-19 00:31:13   来源:萧山网   

5月18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在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主持会议并讲话。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临空建投集团领导班子,临空经济示范区协同监督组等参加。

会议指出,刘捷书记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是一次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倾向性、针对性的调研,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全委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把握内涵精髓,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努力建设成为城东智造大走廊高质量发展的制高点。

要树立争当一流、作示范的意识。省市区对临空发展寄予厚望,要推动临空为全市的产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制造业的高质量增添强劲动力,切实增强开发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分析透、解析清、答好题。要进一步破解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对症下药、靶向发力,全力推动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临空建设新局面。

要坚定目标,以舍我其谁的勇气,鼓足干劲、抢抓落实、争当示范。要坚定目标,临空开局良好,接下来要继续锚定“一年起势有变化、三年扬势见成效、五年成势大飞跃”,力争五年实现“十百千万”的发展目标,今年要着力打好空间拓展、交通建设、项目投资、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五场战役。要用改革创新回答好刘捷书记交给我们的发展命题。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为改革创新出谋划策,在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腾笼换鸟等方面探索更多的先行先试。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用严肃的纪律抓好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廉洁勤政的工作生态、关心友爱的生活生态,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