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营商环境“升级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服务中心走进企业助项目

时间:2023-05-19 07:49:47   来源:   

随着一系列重点项目审批流程的加快,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服务中心“全流程、管家式、一对一”的服务模式,正马不停蹄地送服务至项目一线。

不久前,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服务中心赴会展新城公司开展重点项目上门服务,主动走进企业排解企业在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持续强化双方的工作联动。

图片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驻点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更是利用以往工作经验,积极梳理办理要点和告知注意事项,并主动对接会展新城公司经办人员,确保涉规划类各项审批工作按时完成,实现“最多跑一次”。及时高效解决了104地道和天桥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会展新城安置房五期一号地块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GMP厂房项目方案公示、用地规划许可证等一系列重点市政项目、安置房项目、产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审批难题,确保近期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图片

近日,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服务中心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驻点服务窗口,也收获了来自会展新城公司赠送的锦旗。

作为落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的一项举措,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临空经济示范区内投资项目服务的综合指导和协调,打造投资项目“管家式”代办服务,围绕“智能制造、生命健康、航空服务、数字贸易、会展商务”临空五大产业,建立“事前介入、事中陪同、事后跟踪”的项目审批全流程管理体系等,为临空经济示范区全域化高质量发展夯实审批服务基础。

下一步

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服务中心

将继续与企业加强紧密联动

共同推动各项目前期审批高效落地

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助力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