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5-17 11:11:12   来源:萧山网   

5月15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吴炜炜,委员皇甫佳群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党的创新理论是中国共产党长期实践和思考的结果,是党的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在当前“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时代背景下,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放大格局,从政治高度看待问题,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在整合配强力量、凝聚各方发展合力、提振干部队伍精神干劲等下功夫,持续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用实际行动实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

会议强调

要对照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市委明确的“学习新思想、建设新天堂、再创新辉煌”主线,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任务相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的动力。

要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本领,坚决克服不掌握情况、不会做群众工作等问题,围绕征地拆迁、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等重点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定发展思路,高标准推进发展建设,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以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发提升激发新动能、释放新活力,助推杭州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打造具有临空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要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工作标准、工作节奏、工作质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树立“一流”的导向,“头雁”的标准,“前列”的定位,放眼全国比学赶超,持续涵养雷厉风行、实干担当的干事作风,真正把“打造成带动城东智造大走廊高质量发展的制高点”的发展目标付诸实践,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优良作风,为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贡献临空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