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喜报 | 落下第一子!市临空建投集团旗下产业投资板块成功竞得首宗优质生物医药产业园地块

时间:2023-04-14 16:21:56   来源:杭州临空建投集团   

图片

4月13日,市临空建投集团下属杭州临空园区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以3849万元成功竞得萧政工出[2023]8号地块(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西部商务区单元XSGL0202-M1M2-18地块)。30万方GMP厂房开发建设任务首发地块的成功竞拍,标志着集团在“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浓厚的攻坚氛围下,迈出更大步伐。

图片

精益求精筑巢招引临空“金凤凰”

项目位于生物科技谷的东北角,南至风图街、北至义南横河、西至皎霞路,用地面积40097㎡,总建筑面积约 12.7万㎡。一期地块内有共享办公/配套、研发/小型生产、共享实验/测试、GMP标准厂房等配套楼宇,地下停车位约510个。

本项目通过前期充分调研,结合市场需求,分别设置了大型生产厂房模块、中型独栋厂房模块、小型共享生产模块,其灵活性和多样化可适应各级产能的企业。同时,通过智能控制中心,可实现办公、会议、健身、配套、屋顶绿化、生产车间、大师工作室、检测中心等生产相关的智慧共享多元化,打造出集技术研发、日常办公、产品生产等功能为一体的新时代综合型医药制造产业园。

图片

▲项目效果图

风劲帆满图宏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以港带产、以产促城、港产城深度融合”

市临空建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画卷正在精心绘就

美好生活的图景正在徐徐展开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