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喜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这些企业上榜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和示范企业新认定名单

时间:2023-04-12 17:51:08   来源:   

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和示范企业新认定和复核合格名单,经企业申报、区县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复核等程序,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新认定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2家、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3家。

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名单(新认定)

杭州永盛海一差别化纤维织物有限公司

杭州永盛海一差别化纤维织物有限公司隶属于永盛集团,凭借着化纤、纺织、染整、涂层、印花及进口贸易的产业链优势以及良好的资信和业绩。差别化纤技术在国内纺织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倡导绿色环保生产,所用原料助剂可达到行业最高标准OKOTEX-100、SCS及GRS的环保要求。

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杰牌始创于1988年,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未来工厂”企业,未来工厂智能传动方案领先者。杰牌坚持三化“专业化、智能化、全球化”,致力于杰牌智能传动“研究院+科创中心+未来工厂”创新发展模式,聚焦专精特新,实现隐形冠军。

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名单(新认定)

杭州红山磁性材料有限公司

杭州红山磁性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铝镍钴,钐钴,钕铁硼和铁氧体永磁材料,广泛用于摩仪器仪表,电机电声,传感器,永磁机械,医疗保健、军工等行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磁科技应用工程公司,拥有6项发明专利和12个实用新型专利,并和中国科学院和浙江大学合作,于201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军方的合作供应商。

浙江智兴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智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印染、热电、房产、农产品等于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公司连年被评为萧山区百强企业、靖江街道十强企业、杭州市节能先进企业、社会责任先进建设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银行AAA级信誉企业等,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计量体系、标准化体系等认证。

杭州强本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强本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精密塑胶模具、塑胶制品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高精度、高性价比、一站式服务的塑件供应商。公司拥有各类先进的生产加工和检测设备,主要业务覆盖安防、医疗、汽车、通讯、智能家居、电子等各领域。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9项;管理和技术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