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喜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这些企业上榜准独角兽榜单

时间:2023-04-12 17:51:13   来源:   

4月10日,主题为“大江东去 奔竞浪潮之巅”的2023第七届万物生长大会召开。本次大会聚焦元宇宙、AIGC、ChatGPT等新趋势,发布了《2023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榜单显示,2023年,杭州共有独角兽企业(估值不少于10亿美元)42家,准独角兽企业(估值不少于1亿美元)354家,主要集中于医疗健康、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电子商务、企业服务等领域。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2家企业上榜准独角兽榜单,分别是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

图片

健新原力聚焦于RNA、细胞和基因治疗制品领域,致力于为先进疗法药物合作伙伴提供包括质粒、病毒载体、细胞治疗产品、RNA在内的一站式CDMO解决方案。近日,由新原力产业集群创始人余国良博士发起的第四届新原力论坛举行,聚集全球生物医药领域顶尖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于一堂,深度探讨充分交流。

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图片

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命科学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国际顶尖的研发中心及GMP生产基地,拥有六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最早开发数字PCR的厂家之一,是国内数字PCR头部企业。

完整榜单

图片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