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康定市党政代表团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3-04-10 15:30:41   来源:   

图片

4月8日,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带领康定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考察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炜,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为东,萧山区副区长朱国军等陪同。

康定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示范区内的杰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随后,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与康定市党政代表团召开对口支援座谈会,双方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入交流协作,共话发展蓝图。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炜对康定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康定优美的自然风光令人向往,独特的人文风情底蕴深厚,丰富的自然资源发展潜力巨大。当前,临空经济示范区正围绕打造杭州城东智造大走廊的制高点,再造一个“杭州工业”的新地标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大征迁大开发大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为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代表康定市对萧山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杭州城东智造大走廊制高点的决心和信心表示钦佩。他表示,康定市自然风光迤逦,雪山温泉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众多,矿产农牧资源丰富,是川藏要冲之处。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新契机,与临空经济示范区在产业发展、数字振兴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