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第一产业集团杭州空港智慧产业园一期投入运营

时间:2023-03-30 15:28:10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第一产业集团杭州空港智慧产业园传来喜讯,一期已投入运营。该产业园是第一产业以长三角为服务核心打造的一站式智慧供应链基地,也是萧山区“4286”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8.4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

该项目位于靖江街道青六南路,毗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周边多条高速路及主干道,是跨境电商、航空物流、快递快运、生物医药等行业的区域仓储中心及城市分拨配送点的理想选择。

项目一期为两栋四层坡道式高标仓,首层双边装卸货月台,双向运作更灵活更高效;数量充足的卸货平台,提供良好的作业环境和提高装卸效率;12米宽双向车道的坡道设计,保证园区车辆上下畅快通行。

据了解,第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成立,运营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从事物流地产、工程建设、资产管理、物业管理等投资开发和运营的综合性地产集团。自2016年起,第一产业集团已连续七年上榜中国仓储地产企业十强。

发展至今,第一产业集团已在中国12个核心一、二线高成长城市战略性布局了29个高标准物流园区,运营、在建及储备总建筑面积超过430万平方米,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为中心的物流设施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物流+产业+运营一体化”的智慧物流仓储整体解决方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