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项目投资“提速战”丨大会展中心配套酒店综合体项目首块底板正式开始浇筑

时间:2023-03-29 15:34:33   来源:   

3月28日,杭州大会展中心配套酒店综合体项目4#楼底板正式开始浇筑。

图片

配套酒店综合体以“未来引领、融合互构”为设计理念,共享区域便捷交通系统、复合业态功能、优越景观资源,目标打造成为区域活力枢纽、人文胜地,展现临空会展商务高地开放和现代的国际化气质,为会展配套产业建设发展树立卓越标杆。

图片

作为杭州大会展中心南翼核心配套,酒店综合体项目包含酒店、商业、办公、住宅等多种业态,于2022年12月全面开工建设,2月份完成了桩基施工,进入土方开挖阶段,此次首块底板的浇筑,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图片

同时,配套人才房公交综合体项目也正在加快现场推进,进入土方开挖阶段,计划下月进行底板浇筑。

杭州大会展中心配套综合体对于优化完善会展周边配套功能、提升区域整体形象、推动区域整体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实现“以馆带城、产城融合”美好愿景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