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3-29 12:01:55   来源:萧山网   

3月2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赴南阳街道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和杭州新诺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皇甫佳群,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等陪同调研。

在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朱党其一行实地参观洁净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空间规划、财政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生产概况、经营优势等介绍,详细了解现阶段企业经营短板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需求。

朱党其表示,手心制药要结合具体情况对市场进行宏观分析,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内的创新优势,围绕企业年度计划,不断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消费者信用,以更新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和更具竞争性的价格持续拓展国内市场。临空经济示范区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杭州新诺微电子有限公司,朱党其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朱党其听取杭州新诺微电子有限公司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优势、公司产品、总体规划等方面情况。

在详细了解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后,朱党其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技术创新、项目研发中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为示范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结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朱党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他表示,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关部门将会同南阳街道,及时梳理助企政策,做好各项对接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店小二”式服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