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挂职干部欢迎会

时间:2023-02-14 09:34:36   来源:   

图片

2月10日下午,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挂职干部欢迎会。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萧山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皇甫佳群主持会议,萧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俞沈江参加会议。

图片

吴炜炜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区委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各派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

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暨决战决胜2023誓师大会后,选派的挂职干部立即到岗,充分体现了对今天大会精神的高效率落实,充分体现了区委对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的关心关爱。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在工作中锻炼干部,在工作中发现干部,在工作中培养干部。

对于挂职干部,他提出三点希望:

01

尽快熟悉业务工作,迅速进岗到位,务实创新推动临空高质量发展;

02

发挥专业强项和长处,抓住机遇,努力实现临空经济示范区品质提升;

03

安心工作、互促共赢,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重大项目,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来自萧山区各部门的挂职干部和市钱江新城管委会选派的规划专班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俞沈江对挂职干部提出“安心工作、用心工作、全心工作”三点要求。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