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省自然资源厅赴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

时间:2023-02-06 18:03:32   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领导带队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创新智能维修保障主基地项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近期在国土空间规划、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给予了肯定。调研组指出,临空经济示范区要对标“打造世界级开放门户”的发展定位,以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指引,积极谋划“非干不可”的项目,争取上升为省级战略,充分展现临空腾飞之姿,努力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调研组提出,下一步,要一体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专项规划编制,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拓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空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在提高亩产效益、亩均税收上下功夫做文章,持续深化土地资源盘活挖潜,展现高质量发展的韧性和潜力。要做实做细土地综合整治各项工作,坚持把耕地保护放在第一位,确保耕地空间连片、数量增加、质量提升,力争将临空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打造为省级精品工程。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