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芳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

时间:2023-02-02 09:44:54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2月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芳一行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皇甫佳群、吴为东参加接待。

朱党其对市商务局“带着服务、带着项目、带着经验”,送服务上门的活动表示感谢。对于双方讨论的各项内容,朱党其要求管委会相关部门要仔细梳理、深化研究、及时跟进,并提出三点要求:

人员要跟牢,产业部要合理用人、科学调配,细化产业招商、产业服务、产业研究等工作划分,派驻专人专员进行专项工作,以最强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保持“师傅前面走,徒弟后面跟”的心态,跟牢市商务局招商引资的步伐。

项目要跟牢,项目跟进的关键点在于“精准分析”,分析项目能否成功落地并良好经营。从接触项目到成功落地再到企业投产,每个阶段能否成功进行都十分考验对项目的判断力,各部门要坚持“盯牢不放”的战术,做好大大小小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要跟牢,要对临空的发展有足够自信,坚持项目为王,共同建设临空。积极举办招商活动,充分利用各项招商活动的有利契机,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展示临空的优势条件和优质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王永芳表示,市商务局希望与临空经济示范区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共同开发建设美好临空。他指出,临空拥有跨境电商、商贸服务、大会展等多张金名片,叠加优势明显、区位条件绝佳。市商务局将从“临”开始,积极发挥多方力量,服务临空发展,进一步擦亮金名片。

皇甫佳群介绍临空经济示范区产业体系及规划布局。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项目招引、产业培育等相关经验。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