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班子赴各镇街、农场、临空建投集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6 15:49:52   来源:   

近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一行赴瓜沥镇、靖江街道、南阳街道、红山农场、临空建投集团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萧山区委副书记吴炜炜,市临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示范区党工委委员茹文,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皇甫佳群、吴为东、郭荣,各镇街、农场、集团班子成员参加。

每到一处,慰问组通过实地考察、与班子成员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各地2022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析经济现状,共谋发展良策。

1月13日,调研瓜沥镇

图片

朱党其指出,瓜沥是历史名镇、经济强镇,是改革试点的桥头堡,创新发展的先行地。针对下阶段工作推进,瓜沥镇要进一步规划实施措施,立足融港兴城承载地,实现空间资源联动,城市能级配套升级;要充分挖掘优势潜力,推进土地全域整治,大力发展经济;要始终以发展为中心,不受体制约束,奋力推动临空发展事业行稳致远。

1月13日,调研靖江街道

图片

朱党其指出,靖江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谋划好机场融合发展以及土地存量和增量的关系,腾出空间、招商引资,打造具有辨识度的优质产业。同时希望靖江在项目招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推动临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调研南阳街道

图片

朱党其指出,南阳街道要充分利用好发展优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挖掘发展潜力,做好动员工作,留住优质企业;要拓展空间,用好、用活有限的土地资源,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引进项目,进一步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全面统筹推进经济发展;要立起形象,提升南阳形象,展现南阳特色标志,提振干部队伍士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彰显南阳担当。

1月10日,调研红山农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党其指出,红山农场作为萧山曾经的“三面红旗”之一,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下阶段,红山农场要抢抓发展机遇,腾出发展空间,为示范区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落地;要推进生产生活配套建设,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希望红山农场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促进产业发展,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推进红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调研临空建投集团

图片

朱党其指出:临空建投集团要有序推进公司组织组建、调查调研、规划谋划等各项工作,围绕管委会中心工作,做大做强投融资,建好建强配套设施,共同推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