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30 20:05:51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11月28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机关及直属公司全体成员参加。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防疫工作情况,肯定了前期防疫工作人员的努力,并对下阶段的防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要进一步统一思想

要认真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疫情严峻形势与病毒传播特点,听从调度,迅速行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安排、部署和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

面对防控难度不断加大的严峻态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行动,以快制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住防疫安全底线。各企业、工地和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各项措施,既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

作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关键位置,示范区内聚集萧山国际机场和多家物流企业,在应急预案上要做好充足准备,做到防控准备要充足、物资保障要备足、防疫力量要配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顺利推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政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于正平传达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复盘辖区病例管控工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