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有“翼”思·青春学堂③丨“六学六做六争先” 主题学习交流日精彩回放

时间:2022-11-14 20:00:00   来源: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读原文艰涩难懂?

学原句深刻空洞?

常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其实

品味原文也可深入浅出

剖析原句也能化繁为简

学习之道亦能妙趣横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有“翼”思·青春学堂 带你开启妙趣课堂!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11月11日,由临空经济示范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共同举办的新一期有“翼”思·青春学堂活力开讲。本期活动以“我学二十大”为主题,以学习交流日的形式开展,来自示范区内30余名基层党组织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交流。

临空“小翼”们齐聚一堂,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热学热议。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团工委副书记赖芳芳的燃情致辞拉开了活动序幕,六位青年“小翼”轮番上台分享,尽情述说着祖国变迁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中,“小翼”们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详细讲述了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中的做法和体会,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富有内涵和激情的分享博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喝彩,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小翼”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青春学堂依旧采用互动交流式的学习方式,除了六位主分享人的台上分享,参与青年们在台下也畅所欲言。大家围坐一起,回忆过往、畅想未来,在热议中不断碰撞思想灵感火花。青年们滔滔不绝,“青年使命”“强国”“未来”是现场出现的高频词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阐释,把理论融入生活实践,把党的创新理论与自身切身感受到的巨大变化联系起来,充分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达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让本次青春学堂的分享“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

听青年之心声,述青年之理想

育青年之涵养,抒青年之志向

扬青年之热血,展青年之担当

有“翼”思·青春学堂将持续组织不同年龄、不同领域的青年交流活动,通过大众化、青年化、元素化的交流形式,聚焦基层一线,让更多青年人成为“学”的主角、“讲”的主力、“听”的主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