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聚焦党的二十大,六学六进六争先】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7 20: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7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组织机关干部分享学习心得。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作传达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各办局、直属公司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挖掘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调研思考、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发展规划,精心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思路和举措,以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优化干事作风、锻造铁军队伍的强大动力。

根据省市区委部署,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深入广泛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会议现场,部分党员干部学原文、谈心得、话感悟,凝心聚力谋发展,满怀信心向未来。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建局副局长朱晓霞分享学习心得感悟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高耀中分享学习心得感悟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