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喜报!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1

时间:2022-10-27 20:05:05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为了进一步引导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规模化、集聚化、规范化、品质化发展,近日,省商务厅组织认定了39个2022-2024年度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萧山区块的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成功入选!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

作为杭州综试区的首批线下园区,空港园区发展基础扎实、设施功能完善、业务模式齐全。同时,拥有浙江自贸试验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杭州保税物流中心(未来综保区)等多区叠加优势,为跨境电商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海关总署会同eWTP秘书处进行的“数字清关”进口创新应用落户空港园区进行试点。通过机制创新、流程再造、信息赋能,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数字化手段,实现了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多环节的无干扰数字化监管,提高了通关效率。

全省首个跨境电商品牌指导服务站在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挂牌成立,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出海”。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