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20:03:35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10月26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机关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机关及直属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争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排头兵,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贯穿一切工作的始终。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传达学习,认真制订计划,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当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思想的排头兵,全面系统学、笃信笃行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紧抓重点、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决策在实际工作中落实落地。各局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从更高站位、更高水平、更高起点上擘画示范区的发展蓝图,着眼于近期、中期和远期规划,坚定不移发挥示范区优势,打造临空经济产业高地,努力实现示范区“五年内实现GDP1000亿元、财政总收入100亿元”的总体目标。

要冲刺“全年红”,各局室要根据任务目标查漏补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打好“除险保安”攻坚战,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继续守好杭州大门;强化辖区内重大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重点行业、企业的劳资纠纷问题;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充分考虑自身发展的确定性,有效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立足临空发展的目标指标,稳中求进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科学谋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