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兵团化会战】签约率100% 红山农场征迁签约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9-16 18: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9月1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户征迁户在协议书上落笔捺印,浙江自贸试验区空港片区红山农场同心社区109户农户征迁签约工作顺利完成,签约率100%,为自贸区的建设腾出空间、夯实基础。

“签约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了被征迁农户的顾全大局、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全体征迁干部也在磨砺中成长,在付出中收获。”征迁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道。在红山农场征迁工作指挥部的门口,贴满小红旗的签约进度表,是所有农户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成果的最好展示。

“发展的好日子就要到来了,而且子孙后代还都能享福。”谈起征迁,农户们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自红山农场农户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征迁工作指挥部主动出击,农户们全力配合,6天时间完成全部评估,提前完成评估清单核对,攻克重重困难,高效有序推进征迁工作进程。

面对红山农户首次征迁的种种顾虑和问题,征迁工作指挥部认真整理出相关征迁政策资料汇编手册,送到每一户征迁农户手上,耐心细致解答征迁农户的各种问题,讲透征迁政策、讲清征迁流程、讲明补偿方案,以真情与实干赢得征迁农户的信任。

接下来,指挥部将发起新一轮冲锋,同步紧抓腾房、拆除、净地交付、安置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开工,高质量完成征迁工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