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8 18: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等慰问组成员,赴红山幼儿园和红山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行动,向教育一线努力工作的人民教师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陪同。 

红山幼儿园

慰问组首先来到红山幼儿园,对幼儿园的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与了解,并细致询问了幼儿园的教师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情况,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

慰问组为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红山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同时,慰问组勉励全体教师要继续坚守教育初心、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传承下去,在临空这片教育沃土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桃李芬芳更好地飘扬四海。

红山学校

来到红山学校,慰问组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红山学校校长阮林海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在亲切交谈中,郭荣表示,要持续加强学校的软硬件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促进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并勉励教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坚守、钻研,让红山教育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阮林海表示,红山学校将对标区“美好教育”理念制定学校发展规划,切实提升红山学校办学质量;红山学校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红山教育作出贡献。

图片

慰问

图片

慰问组为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图片

一片赤诚育桃李,三尺讲台铸辉煌。下阶段,临空经济示范区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让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充分感受到示范区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爱。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