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自贸区空港片区红山农场同心社区农户征迁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转段会

时间:2022-09-02 17: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开展征迁签约工作,9月1日下午,自贸区空港片区红山农场同心社区农户征迁工作指挥部召开工作转段会,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指挥部指挥长潘丹阳,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指挥部副指挥长沈光夫,征收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潘丹阳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征迁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一碗水端平”和“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政策和客观事实办事,加强监督,获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要做实做透群众工作,加强走访调查,通过多方协调、沟通,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提前谋划,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征迁工作,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高效有序推进征迁工作。他强调,临空管委会、红山农场、社区要协调联动,拧成一股绳,准确把握相关政策,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沈光夫对前期征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指挥部工作人员要学深学透政策,快速提高征迁业务能力,做好各项准备,为签约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要采取“换位思考”的方式,在严格落实政策的基础上,与农户进行沟通和交流,争取获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要及时化解矛盾,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围绕签约时间节点、奖励政策、腾房时间等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同时对相关事项进行强调。

转段工作会议后,征迁指挥部各小组立即行动,进一步做好资料整理和试算工作,结合前期了解情况分析研判制定策略和解决方案,为下阶段顺利开展签约做好各项准备。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