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惊艳!长龙航空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机亮相自贸试验区萧山区块

时间:2022-08-12 17:30:00   来源:萧山自贸、浙江长龙航空   

8月8日,长龙航空亚运号火炬主题彩绘飞机发布会于长龙航空维修机库举行,2架以亚运火炬为设计元素的彩绘飞机正式亮相。

据了解 ,空客A321 NEO 机型是最新入役亚运彩绘飞机,机身涂装主要以杭州亚运会会徽、核心图形润泽、火炬传递标志为主要视觉元素,渐变起伏的火炬标识,贯穿机身,象征着亚运火种翱翔云海,触达九州,传遍大江南北,远远望去整架飞机色彩鲜艳,亚运火炬标识鲜明。

长龙航空还开启了国内首次飞机机身3D Mapping投影秀,以飞机机身作为展示大屏,将杭州亚运会与长龙航空奇妙结合,打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浙江长龙航空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承接亚运保障与前期服务。后续空客A321 NEO,将与其他亚运彩绘飞机投入到浙江长龙航空的国际航班中,成为杭州亚运会最闪亮的“空中名片”。

长龙航空维保基地项目

今年6月,长龙航空维保基地项目正式投入运行,填补了浙江大型飞机维修机库的空白,也为萧山区块打造航空枢纽提供了重要保障。

长龙创新智能维保基地项目以实现维修智能化目标,将“信息数字化、生产自动化、过程可视化、结果可量化、决策智能化”融入到维修生产和日常管理中。维修项目涵盖大修、客改货等深度维修工作,主要服务于国际、国内航空公司、飞机租赁公司、公务机等目标客户。

该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长龙创新智能维保基地的建设契合省、市政府航空产业和临空经济发展规划,助力浙江打造民航强省。

自贸试验区萧山区块将把握“枢纽自贸区”这张金名片,发挥空港优质口岸和制造业底蕴的优势,努力建设拥有枢纽型功能、智慧型机场、多元型产业的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