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临空经济区举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培训

时间:2022-08-05 10:16:43   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落实浙江省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做好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日前,临空经济示范区举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专题培训会,参会企业共计50余家。

会议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实务》为主题,对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会议还从2021年浙江省国家认定情况、国高认定八大条件等方面对整个高新项目的认定流程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对申报操作等实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据悉,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可以享受政府直接的资金补助,还能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对企业融资贷款、申报其他各类型政府专项资金、企业品牌形象、企业上市等方面都大有益处。参会代表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易懂,理论讲解深入浅出,案例分析丰富精彩,实务操作循序渐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申报工作的积极性。下一步,临空经济示范区将继续提升助企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助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