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萧山唯一!空港跨境园区入选市级服务贸易示范园区

时间:2022-08-04 20: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近日,杭州市商务局公布了2022年杭州市服务贸易示范园区名单。此次全市共有4个园区入选,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作为萧山区唯一成功获评。

作为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的首批线下园区,空港跨境园区发展基础扎实、设施功能完备、业务模式齐全。同时,拥有浙江自贸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杭州保税物流中心(未来综保区)等多区叠加优势,为服务贸易企业的孵化培育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此次入选杭州市服务贸易示范园区,是对空港跨境园区服务贸易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后续工作开展的激励与鞭策。下一步,园区将充分发挥服务贸易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作用,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通过优化服务、加大招引,不断扩大服务贸易规模、完善服务贸易结构,助力全市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