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2022年第二次人才工作例会

时间:2022-08-01 17:00: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近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2022年第二次人才工作例会,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创业创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本级成员参会。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临空兵团副指挥长高良充分肯定了临空兵团上半年人才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对照指标抓考核

要坚持目标导向和考核的引领作用,树立争先意识,既要锚定目标、协同作战,又要科学分工、各司其职,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力争在综合考核中争先进位。

产才融合抓突破

联合蛋壳研究院,结合生物医药智造链实施方案,按照强化特色、发挥优势的思路,进一步深化产才融合方案,强化顶层设计。

注重创新抓住亮点

要克服困难、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在细分领域做细做实,做出成绩、做出亮点,谋求临空经济示范区人才工作新突破。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吴昊传达了萧山区半年度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年度人才工作考核任务清单做了细化分解。

会议讨论通过了“多态耦合真空系统项目”“幽门螺旋杆菌SERS检测系统及产业化项目”两个“5213”项目的落地事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