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奋战下半年 决胜全年红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1 19:55:00   来源: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检验兵团化会战以及机关“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的阶段性成果,7月30日上午,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交流会, 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人员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奋力决战三季度、决胜全年红。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瞿澄,区管及以上领导,机关及事业单位中层干部,直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郭荣对全体干部职工2022年上半年的付出与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工作汇报既是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任务的推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纠正问题和不足,推动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

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和决心。兵团会战半年来,所有人干有目标,干有重点,干有力度,整个兵团攻坚的力度在不断增大,比拼的气势在不断增强,实干的结果在不断向好,各项经济指标取得了不错成绩,值得肯定。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所有人的智慧和力量,辛劳和汗水。

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在回顾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工作存在着的问题和短板。每个人要对照自身承担的职责使命,问问自己守土尽责、竭尽全力的责任落实够不够;攻坚克难、担当有为的拼劲和办法够不够;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意识够不够;创新方式、打造品牌亮点的本领够不够;统分协作,各线一盘棋的工作合力够不够,要全力以赴推进下阶段的各项工作。

大抓落实、大干快上,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下阶段,要牢固树立“大抓落实、大干快上”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建功意识,从目标锚定、破难补短、创新方法、完善机制、转变作风等多方面抓落实、争先进,确保下半年各项指标任务如期完成。

瞿澄充分肯定了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业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肯定成绩,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有力。上半年,示范区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手抓业务工作,扎实做好两方面的结合文章,取得了新的成效。

认清形势,正风肃纪需要常抓不懈。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的大形势、“始终从严”的大态势,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持之以恒打好正风肃纪持久战。

踔厉奋发,交出示范区高分答卷。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恪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深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三个方面,把规矩立起来,制度硬起来,管理严起来,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分管领导就条线工作进行点评

会上,萧山区机场疫情防控专班、机关一办四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

△科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高宇楠